浐灞生态区:主动出击 细挖严查 “打伞破网”再发力

来源: 浐灞生态区纪工委           时间:2019-08-05 09:42

  为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力度,近日,浐灞生态区纪工委成立三个专项工作组,深入生态区重点项目工地、居民社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通过随机走访、个别了解、排查登记等方式,仔细搜集摸排问题线索。 

  在丝路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灞河西路市政道路工程等建设工地,工作人员与现场负责人、施工工人随机访谈,询问是否存在阻挠施工、强揽工程、封门堵路等相关问题;在浐灞半岛社区,工作人员听取社区居委会主任、社区干部关于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建议意见,征询相关问题线索。同时,查看社区扫黑除恶氛围营造、宣传引导等工作资料,督导扫黑除恶任务落实;在浐灞综合市场,工作人员随机走访商场内的经营商户,通过当面沟通交流,仔细了解市场内是否存在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问题,宣讲纪检监察机关“打伞破网”政策知识,再次告知相关投诉举报渠道,鼓励积极提供有价值的问题线索。同时,向农贸市场负责人询问扫黑除恶意见箱管理情况,督促做好市场内扫黑除恶任务落实。 

  下一步,纪工委将牢牢把握“打伞破网”主攻方向,持续加压发力,进一步夯实工作举措,灵活方式方法,主动强化“伞、网”问题线索的搜集和摸排力度,切实加大“打伞破网”的广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