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新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 曲江新区纪工委           时间:2019-01-30 10:45

  近日,曲江新区纪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开展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回顾了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安市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体会,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决议提出的“九个方面的工作”为指引,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四风”问题不放松,深入聚焦曲江新区中心工作助力全市追赶超越,持续增强责任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曲江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果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