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经开区纪工委           时间:2019-01-21 09:41

  近日,经开区纪工委召开纪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纪委全会是在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掷地有声、振聋发聩,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篇纲领性文献,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管党治党及监督执纪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掌握精髓要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扎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紧盯脱贫攻坚、生态环境等重点领域,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严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