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驻市环保局纪检组           时间:2019-01-17 09:59

  近日,驻市环保局纪检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会议,也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合署办公、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双重职责以来召开的第一次纪委全会,对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作为纪检监察人员,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扎扎实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把握好政治形势,立足职能职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标本兼治抓好反腐败斗争,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推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