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疫”线镜头】蓝田县疫情防控“十二时辰”

来源: 蓝田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0-02-18 14:22

疫情不息,战斗不止。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这是一场与病魔的较量,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一边是争分夺秒,救治病人,拼尽全力与疫情蔓延速度赛跑;一边是密织网络,隔离防控,切断一切可能的病毒传播途径,调动一切资源保障城乡安全有序运行。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蓝田县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严阵以待、众志成城,全县上下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十二时辰不间断轮番值守,疫情阻击战全面打响。在这场与病魔惊心动魄的较量中,有一面旗帜始终高高飘扬,那是鲜红的党旗;有一群抛家舍业、无所畏惧的战士,始终冲锋在前,一马当先,他们是防控一线的主力。

时光如水,昼夜轮回。蓝田县抗疫人的“十二时辰”又将开始……

疫情不休,防控不止。全县上下将继续戮力同心、严防死守,继续坚守好每一个疫情防控“十二时辰”。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