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纪委通报《每日聚焦》曝光问题处理情况

来源: 新城区纪委           时间:2017-12-22 09:43

  120171122日晚,西安电视台《每日聚焦》栏目曝光了长乐西路街道金花饭店东门外周边存在烟头问题。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城管科科长马勇,作为该路段路长,履职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力,被媒体曝光,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长乐西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海涛,分管城市治理工作,巡查监管不到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20171122日晚,西安电视台《每日聚焦》栏目曝光了中山门街道东二路个别商户门口环境卫生差、民乐园文化街区绿植箱内烟头较多等问题。新城区中山门街道保洁公司经理张震,负责辖区卫生保洁工作,履职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力,被媒体曝光,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该街道计生办负责人钟凤飞,作为该路段路长,日常巡查不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该街道副处级调研员杨晖,分管城市治理工作,巡查监管不到位,受到行政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