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纪委通报8起“铁腕治霾”工作落实不力问题

来源: 新城区纪委           时间:2017-12-20 17:07

  120173月,长乐中路街道黄河小区群众连续多次向新城区96100政务热线反映,其住宅楼下鸡排店油烟多、味道大的问题。长乐中路街道办事处环保绿化站站长薛晓武,未按照有关要求进行日常巡查,对反映的问题情况不明、底数不清、履职不到位,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薛晓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2017424日,省委环保督察组督查时发现,自强路街道明宫社区存在大量加盖房屋情况,土堆、沙堆未覆盖,导致扬尘大,铁腕治霾落实不力。新城区自强路街道明宫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冉西安,作为四级网格长,工作履职不到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2017516日,市铁腕治霾办在督导检查时发现,位于东八路的味美佳餐饮门店,存在露天炭火烧烤问题。解放门街道执法中队夜班执法队员胡忠,管控不力,履职不到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2017516日,市铁腕治霾办在督导检查时发现中山门街道辖区存在露天炭火烧烤、煤炭炉油炸食品等大气污染问题。中山门街道执法中队队员赵涛学,管控不力,履职不到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20176月,西七路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家属小区老作坊烧烤店噪音、油烟污染,长期影响群众生活,被反映至省委环保督察组。解放门街道红星社区工作人员朱建森,负责包抓该小区,履职不到位,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解放门街道执法中队副队长许玉孝,管控不力,履职不到位,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2017713日,新城区政府督查组在胡家庙街道兴工西路检查时,发现有商户存在使用炭烧烧烤炉问题,该街道铁腕治霾网格员周旋,对沿街烧烤商户宣传不到位,日常检查监督不细不严,被通报全区,造成不良影响,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胡家庙街道执法中队队员范凯,作为该片区责任人,管控不力,履职不到位,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72017714日,市铁腕治霾工作领导小组检查发现,长乐路至无名路的工程项目工地内道路浮土厚,保洁差。幸福路管委会开发建设局铁腕治霾办公室主任、三级网格长龚津权,履职不到位,监管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韩南韩北村拆迁指挥部负责人吴博,履职不到位,监管不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韩南韩北村拆迁工地管理人员王银虎,作为该项目扬尘污染防治具体负责人,工作落实不力,履职不到位,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幸福路管委会拆迁指挥部拆除组组员王益帅,作为该工地施工项目现场巡查督导负责人,履职不到位,监管不力,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82017916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对全市餐饮单位燃煤污染整治工作暗访抽查中,发现长乐西路街道辖区两家商户使用蜂窝煤炉。长乐西路街道长乐社区工作人员董西平,履职不到位,铁腕治霾落实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长乐西路街道执法中队队员陈仁虎作为该片区责任人,管控不力,履职不到位,受到行政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