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纪委公开曝光22起“三个助力”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高陵区纪委           时间:2017-12-22 11:06

  1、高陵区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原科长李娟丽,未认真履行职责,出现违规发放低保金、丢失部分低保户档案资料的问题。李娟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高陵区崇皇街道民政办主任于锋,未正确履行职责,发生低保户逾期享受低保待遇的问题。于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高陵区通远街道生王村村委会原主任秦宏安,以虚报粮食补贴面积的方式骗取国家粮食补贴款77894元。秦宏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4、高陵区原张卜镇计生办主任詹鹏,对待办事群众敷衍塞责,造成了不良影响。詹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及免职处理。 

  5、高陵区通远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严三红、火箭村报账员徐立峰,在火箭村2016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资料收集和整理、日常监管和验收工作中,未严格履行监管职责,造成了不良影响。严三红、徐立峰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高陵区市场监管局渭桥工商所所长杨绚、内勤邓显荣,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违规向常某颁发了营业执照。杨绚、邓显荣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高陵区药惠银王中心小学校长王宏军,违反学校议事规则,私自改变学校食堂定点采购方,造成了不良影响。王宏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8、高陵区市场监管局投诉中心主任窦晓荣,未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日常管理存在漏洞,造成了不良影响。窦晓荣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9、高陵区市场监管局城关工商所市场监管员孙小林,未严格履行监管、检查工作职责,发生商铺销售过期产品的问题,造成了不良影响。孙小林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0、高陵区市场监管局通远工商所市场监管员杨润平,未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发生商铺售卖过期产品的问题,造成了不良影响。杨润平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1、高陵区姬家街道杨官寨村三组党员蔡磊,在未取得公安机关许可的情况下,擅自经营旅馆。蔡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2、在2016年春季、秋冬季和2017年春季绿化项目招投标工作中,因监管不到位,高陵区农林局党委书记、局长药红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及行政记过处分;原副局长、项目负责人李孔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林政科副科长贾苗(主持工作)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农业林业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桑和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3、高陵区城市管理局城管执法大队二中队队员石雷,未能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辖区路段出现商户出店占道经营问题,造成了不良影响。石雷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4、高陵区市场监管局鹿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餐饮食品组组长郝光瑜,监管不到位,出现店铺无证经营的问题,造成了不良影响。郝光瑜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5、高陵区鹿苑街道张家村一组组长张爱民,违反了“三资”管理规定。张爱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6、高陵区鹿苑街道东街村卫生协管员马跃军,未认真履行职责,辖区存在占道经营问题,严重影响群众日常生产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马跃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7、高陵区原张卜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源,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国道旁出现堆放垃圾问题,造成了不良影响。周源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8、高陵区泾渭街道陈家滩村党支部书记、泾河陈家滩段河长陈文艺,未能认真履行河长制职责,所负责的河滩地出现建筑垃圾堆放的问题,造成了不良影响。陈文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9、高陵区鹿苑街道张家村卫生协管员李茂发,在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未认真履行职责,出现垃圾清理不及时的问题,严重影响群众日常生产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李茂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高陵区渭河管理站水政科工作人员尚京,在日常巡查中未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泾河陈家滩段出现建筑垃圾任意堆放,私自围挡、占用河滩,防风树倒掉的问题。尚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1、高陵区张卜街道曹家村党支部副书记王存道,在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工作作风懈怠。王存道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2、高陵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驻泾河工业园区办事处主任黄晓辉、副主任程坤,未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治污减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未采取有效措施实施监管和整改,造成了不良影响。黄晓辉、程坤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