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纪委通报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蓝田县纪委           时间:2018-07-02 16:14

  近日,蓝田县纪委通报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蓝田县厚镇卫生院院长孙养西对厚镇东咀村健康扶贫方面反馈的问题负有主要责任。20171229日,孙养西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蓝田县李后卫生院院长白普勋对辖区内卫生室的工作指导和监管不力,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71229日,白普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3.蓝田县汤峪镇侯家村村委会主任李鹏辉对扶贫工作不细致,履职不到位。20171229日,李鹏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蓝田县汤峪镇政府林业干部兼东山村包村干部段兵强对扶贫工作不细致,履职不到位。20171229日,段兵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5.蓝田县林业局干部兼三里镇秦家寨村驻村工作队队员陈健对扶贫工作认识不到位,责任心不强,对扶贫政策掌握不清。20171229日,陈健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6.蓝田县汤峪镇侯家村党支部书记侯立柱对扶贫工作不细致,履职不到位。20171229日,侯立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蓝田县灞源镇政府干部翟林对帮扶工作不细致、对帮扶对象关心不够,尽责不到位。20171124日,翟林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8、蓝田县灞源镇上村党支部委员徐万里在实施扶贫重点村建设项目过程中,对硬化道路工程项目管理不严,责任心不强,致使路面存在质量问题。2017831日,徐万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