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未央区纪委           时间:2018-06-29 11:06

  端午节期间,为严明各项纪律,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现将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1.20131月至201412月,时任未央区建筑企业管理处副处长席立平,违规发放并领取加班费,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追缴违规领取的加班费。 

  2.20131月至20168月,未央区广大门小学违规发放津补贴;20139月,广大门小学党支部书记雷立新赴山东参加培训期间借机到景区旅游并报销个人费用。雷立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责令退回涉案钱款。 

  3.20137月至20177月,时任未央区水务工作站副站长董炜违规报销餐费;履职尽责不力,导致水文监测设备丢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20152月,草滩街道原东一村党支部委员张利芳、巩安奇违规签字同意使用集体资金购买香烟,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20173月以来,未央区城市管理局未央宫中队工作人员胡瑞、王航,在夜间工作期间多次公车私用,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区纪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严明纪律要求,紧盯“四风”问题,抓好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检查,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对“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