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召开十三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碑林区纪委           时间:2019-10-18 09:27

近日,碑林区召开十三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宣布区委第七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及巡察任务分工。本轮巡察将派出三个巡察组对太乙路街道(延伸四个社区)、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统计局、区国有资产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计划生育协会、区红十字会、区信访局等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常规巡察。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始终把政治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政治作用。要努力推动巡察提质增效。巡察监督要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坚持在统筹安排、方式方法、整改督查上狠下功夫、下实功夫,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切实提升巡察成效。要不断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严格纪律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巡察队伍。

会议要求,要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巡察工作。要全程主动配合,自觉接受监督。都要严明政治纪律,提升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