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委巡察办           时间:2021-04-14 14:51

近日,市委巡察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鄠邑区杨明轩事迹纪念馆和栗峪口村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在参观杨明轩事迹纪念馆和栗峪口村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的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观看史料实物展品,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生动再现当年革命先辈不懈斗争、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

在陈列馆党员活动室,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周教育以“从党的‘一大’创始人的‘足迹’找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对党的伟大历程有了进一步认识和感受,现场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一定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推进西安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