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促使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 蓝田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1-04-15 10:47

近日,蓝田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会议精神,对前期委机关党史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回顾复习。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心中有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认真学习必学篇目和指定内容。

要立足工作实际,做到统筹兼顾。以个人自学为主,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各室部组坚持每天集中学习,坚持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要提前谋划安排,有序推动落实。各室部组要按照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提前谋划安排,按时开展理论学习和各类实践活动。牵头部门负主责,其他部门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员参与、不漏一人。委班子成员要勤督促、勤过问、勤指导,及时解决学习教育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序顺利开展。

要学有所获所用,提升工作质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五有六好五示范”的绿色蓝田・幸福家园提供坚强保障、贡献纪检监察铁军力量。(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