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开展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来源: 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0-09-08 10:17

近日,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对16名拟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此次考试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法规和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为主要内容。在考试前,驻局纪检监察组制定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工作方案,提前发送通知,要求参考人员认真复习,并对考场纪律提出要求。此次考试16名拟任领导干部考试成绩均达到合格要求。

据了解,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作为拟任领导干部履新签的纪律“必修课”,坚持“凡提必考”,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党纪法规的自觉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