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轨道集团: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市轨道集团纪委           时间:2020-08-13 09:45

近日,市轨道集团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轨道集团《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就抓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和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上来,把开展好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保障地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确保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把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充分发挥监督第一职能作用,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督促各级党组织完成好自查、整治和教育任务,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细化措施,夯实责任。夯实各级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细化措施明确工作路线,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要强化督导,务求实效。严格按照“四个查一查”“ 四个专项工作”方案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具体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不以任何理由讲条件、搞变通,把各项工作任务往前头赶、往实里抓,确保按照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真正取得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