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0-04-30 16:20

近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陕西考察中,习近平总书记这四句话引人深思》《读懂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文章,全体党员干部逐一交流学习体会,结合职责分工谈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尤其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要狠抓学习,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坚持学原文与解读文章相结合,学深学透,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督促监督单位抓好学习贯彻,推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生根。要强化监督,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助力脱贫攻坚、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强化监督,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延安精神教育党员干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