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临潼区纪委           时间:2020-04-30 10:29

近日,临潼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和西安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和西安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将“三个推动”“一个打造”“一个加强”要求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第一职责,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提升工作实效,努力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发展不停顿、树牢开放办区理念不动摇、优化生态环境不止步、保障改善民生不懈怠、党建引领不放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区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扭紧抓牢疫情常态化防控,持续巩固防控成果,突出抓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深刻汲取秦岭之鉴,践行“两山”理念,建设生态临潼;要围绕脱贫攻坚履行职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助力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