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强化教育不放松 警钟常鸣记心间

来源: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0-04-13 16:53

按照市纪委关于组织观看《利剑高悬警钟常鸣——陕西省部分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录》通知要求,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及时向驻在部门印发文件,督促驻在部门党组织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好党员干部日常的教育、管理、监督等工作。

4月9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集中观看了《警示录》,同时,机关党委利用此次机会,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浩在十三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利剑高悬警钟常鸣》警示片,对党员干部起到了极强的教育意义,引起了大家的深刻反思。机关党委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自觉做到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并要求大家结合学习理解和岗位职责写出心得体会。

到会监督的纪检组实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二是要时刻牢记“一岗双责”,管好自身带好队伍,加强权力的约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保密要求,片中内容不在社交网络、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传播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