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严密组织任前廉政考试 坚决筑牢拒腐思想防线

来源:           时间:2019-12-10 09:50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牵头,会同驻在部门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人事处(教育培训处)、机关纪委共同组织对驻在局拟提任处级领导职务和拟晋升一级调研员的12名同志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驻局纪检监察组在考前培训会上,对全体参考人员集中进行考前培训辅导,学习《西安市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告知卡》相关内容,明确考试范围、题型、考场纪律及有关考试舞弊的处罚规定,要求大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考试期间,参考人员严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独立答题,考场秩序良好。考试结束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织专人认真阅卷评分,并及时将考试成绩予以公告。

参考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考试,再次深入学习了廉洁从政有关规定,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切实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