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集中交办省委巡视组信访举报件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组           时间:2018-10-30 10:31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交办省公安厅纪检组移交的省委巡视组信访举报件。 

  据悉,此次交办的省委巡视组信访举报件共86件,涉及14家单位。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省委巡视组移交信访事项处置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实做好。各单位纪委书记要督促各业务部门“一把手”亲自主抓,亲自调查研判、亲自审核处置情况报告,把办理信访事项的过程作为促进工作的过程。对移交信访件要认真进行梳理,选调精干人员,细化分解任务要求,建立挂号销号机制,制定专门的处置台账,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信访事项处置任务。对于涉及民警违纪违法线索,特别是问题严重、群众多次举报的,要认真核查、严肃处理,强化移交信访事项办理成果的运用,逆向分析、追根溯源,找准管理漏洞和不足,建立健全制度规定,有效堵塞漏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