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设立信访举报专区 当好“秦岭保卫战”“守门员”

来源: 临潼区纪委           时间:2018-08-15 11:12

  近日,临潼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和其它破坏生态环境方面信访举报工作。 

  会议明确,区纪委监委信访室要充分发挥信访主渠道职能,在临潼区纪委监委官方网站设立“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信访举报”专区,积极利用“信、访、网、电”等信访举报平台,受理有关破坏秦岭北麓生态环境和其它破坏生态环境方面的信访举报。针对2017年以来收到的有关破坏秦岭北麓生态环境和其它破坏生态环境的问题线索,以及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不积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方面的信访举报问题,建立专项台账;实行受理办理情况月报告制度,每月底将信访举报及分流办理情况汇总整理后报区纪委常委会。 

  会议要求,要坚决打好“秦岭保卫战”,对受理的有关信访举报立即交转、优先办理,重点督办、交办,实行周送月结(一周内送达,一月内办结);实行专项台账动态管理,做到底子清、数字准、情况明;严格落实有关要求,为临潼区开展秦岭北麓违规修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当好“守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