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来源: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07-27 10:18

为贯彻落实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3+1”办法,激励新任职领导干部更好履职担当,近日,市总工会召开新提任直属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党性教育暨集体谈话会。

会上,新任职领导干部在“对党忠诚、干净干事、勇于担当”承诺书上签字,全体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两名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积极适应新岗位,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廉洁履职,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恒心,不断砥砺奋斗的初心;要创新实干抓工作,始终奋发有为,以创新精神干事成事,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要清正廉洁修身,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高雅健康的生活情趣,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工会干部。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做到“三个表率”,即政治自觉、遵守纪律的表率;敢于担当、带头干事的表率;作风过硬、廉洁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