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提醒谈话 促进主体责任落实

来源: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05-07 10:03

依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近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部门结合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层层开展廉政谈话,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增强政治自觉,带头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三个方面开展。

谈话强调,党组书记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持续深化巩固市委巡察整改成效,真正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同时要及时提醒督促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各项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党组书记分别表态,一定牢记提醒内容,将组织的提醒关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严明的纪律、严实的作风,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为谱写新时代全市统战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