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通报排名 双月讲评 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 秦汉新城纪委           时间:2017-11-07 10:19

113日,秦汉新城召开纪检监察机关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暨监督执纪工作双月讲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各街办9-10月份执纪审查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推动执纪审查工作实现新突破。一要认清形势,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总结,积极研究措施,提高查办案件的数量和质量;二要提高认识,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保持头脑清醒,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行职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用实际行动打一场反腐倡廉的“攻坚战”;三要加大力度,各镇办纪委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全部的心思放在抓工作上,特别是查办案件上,亲自参与、主动出击,拓宽案源渠道,加大与公安、交警、司法、审计等职能部门沟通联系,主动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主动寻找发现线索,形成执纪监督的强大合力;四要加强沟通,秦汉新城纪委的两个纪检监察组要加强对镇办查办案件工作的督促指导,帮助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各镇办要加强与新城纪委的沟通联系,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搞好工作;五要严格考核,严格执行《考评办法》,对成绩突出的表彰奖励,对排名末位的排名通报,不断激发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