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围绕“三个助力” 强化监督检查 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           时间:2017-11-13 15:08

  近日,市纪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牵头,联合组织人事处、办公室、机关纪委等部门成立了联合督查组,集中3天时间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及所属的13家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纪检组围绕各级党组织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第七期追赶超越擂台赛规范市场秩序工作任务、执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出行的通知》有关规定、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发挥“三个助力”作用以及完成市考指标重点任务进展等六个方面工作,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会议记录、学习笔记、工作台账等文件资料,随机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市交通运输局系统各单位相关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市交通运输局各级党组织能够严格落实市委、市纪委有关精神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各纪检监察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检查过程中,对个别单位党组织存在的主体责任清单不完善、工作资料不规范等落实主体责任不严不细的问题,当面反馈、现场纠正,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