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基地:传达学习十三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航空基地纪工委           时间:2020-03-20 16:34

3月19日,航空基地纪工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召开纪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标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结合航空基地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本领,用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航空基地的高质量发展做好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当作重要政治任务,重点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代表市纪委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立足当前,抓好工作落实。结合全会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任务清单,完善执纪规范,提高执纪能力,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精准执纪问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要积极谋划,实现良好开局。结合全会精神,统筹谋划好2020年工作,做好航空基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相关筹备工作,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西安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