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 临潼区纪委           时间:2019-09-29 11:36

近日,临潼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和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2018年度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布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分工及设立审查调查协作区的通知,总结今年1-8月份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就监察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和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纪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树立赶超意识,发扬好作风,传承好经验,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特别是新进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同志,要把学习作为迅速提升能力、适应角色的重要途径,学思践悟、以学促行、推动工作。要切实做到担当负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斗争精神,保持斗争激情,以斗败艰险再出发的劲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新时代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树立目标导向,认真分析各自短板,突出工作重点,紧盯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工作责任;要继续深化抓好“五个专项”工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力度;要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永恒课题,常扫思想污垢,常修廉洁政德,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让党和人民信赖,让组织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