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职业技术学院:推动清廉校园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 西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时间:2022-09-26 16:44

近日,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推进清廉西职建设”专项行动动员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进一步改进作风 推进清廉西职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成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西安职业技术学院考核指标进度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政治要求,是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是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的关键举措。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各处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构建激励约束机制,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作、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学院各级干部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特别要与学院“双高”建设、市考指标、党政工作要点相结合,尽快行动,抓好落实。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作风建设体现在工作中,形成以上率下,用心干、扎实干、少说多干的良好工作局面。各部门要以考核指标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强化结果导向,落到人和事上,持续提升管理、服务、协调质量,切实体现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际效果。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与时俱进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激发斗争精神、回应师生关切,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作风转变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和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