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以考促学增才干 以学促用提本领

来源: 沣西新城纪委           时间:2022-09-13 16:54

“测试内容包含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要点等,针对性、时效性、实用性很强。”“通过此次测试,不仅检验了平时的学习效果,还让我们能够发现自身的短板和不足。”业务知识测试结束后,引起沣西新城纪检监察干部热议讨论。

近日,沣西新城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百分制,题型包括填空、选择、简答、论述等,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纪检监察基础知识等,由纪委机关班子成员担任监考官,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沣西新城纪委还将开展系列业务知识测试活动,增强测试针对性,督促干部员工加强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为自身不断‘充电赋能’,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积极建设‘学习型’‘书香型’机关,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执纪卫士,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沣西新城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鲁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