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轨道集团:警钟长鸣守初心 清正廉洁担使命

来源: 市轨道集团纪委           时间:2022-09-26 16:43

近日,市轨道集团纪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43人走进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秦岭之诫”“秦岭之殇”“秦岭之治”“以案示警”“大美秦岭”5个主题展厅,通过一篇篇生动讲述、一幅幅警示图片和一个个反面警示案例的直观印象和深刻感悟,让党员领导干部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既是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更是市轨道集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切实督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汲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工作作风和管党治党等方面深刻教训,不断增强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纪律规矩,忠诚履职尽责、严守纪律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是绝不能触碰的高压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锤炼工作作风、筑牢廉洁底线,持续以过硬作风不断推进清廉轨道交通建设,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