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来源: 长安区纪委           时间:2019-09-26 10:20

 近日,长安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区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大局出发,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要明确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区委方案要求,制定实施方案,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狠抓关键环节,班子成员、室部组负责同志发挥好带头作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短板,拿出解决措施,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奋斗精神,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区纪委监委职能作用,及时纠正主题教育中存在的形式主义等问题,助力全区主题教育有序深入开展。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职能职责,坚守主责主业,积极践行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