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一以贯之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泾渭           时间:2019-04-10 09:38

  118,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在西安开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刘国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韩勇,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张广智、梁桂、王永康、庄长兴、牛一兵、杨志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在主席台就座。省委常委徐新荣在延安分会场出席会议。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并作题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胡和平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性成果,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宝贵经验,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实践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任务,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胡和平要求,要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等为反面镜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抓好“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贯彻民主集中制、主动担当作为、弘扬斗争精神。要夯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王兴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秦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