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组           时间:2017-12-15 10:35

  近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市文广新局机关党委举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乃科做宣讲报告。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局属单位党组织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乃科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和阶段性特征、以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做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并指出把纪律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是十九大报告中一个重要的理论和实践创新,纪律建设不仅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更为党的其他各项建设提供支撑和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宣讲内容丰富,细致生动,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起点和征程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文化产业打造成新时代大西安大发展的大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