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驻市水务局纪检组           时间:2017-12-07 16:47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了进一步将主体责任传导到基层党支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水务工作,126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长庞江平应邀作报告,市水务局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180余人参加。 

  庞江平分别从深刻认识十九大主题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把握新成就、新方位、新矛盾,深刻认识把握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深刻认识把握新目标、新战略、新部署,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等五个方面充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突出强调了新时代党的建设8个主要任务。庞江平建议市水务局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原原本本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做到“学懂”;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做到“弄通”;要真抓实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水务工作中去,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改进提高与十九大精神不相适应的做法,补齐短板。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基层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市水务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深学细研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按照市委“七个一”和“七进”的部署,扎实做好宣传宣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水务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高标准建设水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