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开展“喜迎十九大、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浐灞生态区           时间:2017-10-16 09:34

  1010日下午,浐灞生态区纪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生态区红色教育基地——世博园延安园参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支部召开了“喜迎十九大、岗位做贡献”专题研讨会,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节选篇章,并结合参观和学习心得,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就如何立足各自岗位做奉献畅谈了自己想法和打算。 

  通过参观和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锐意改革、克难奋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辉煌成就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勇于担当的自信心油然而生。作为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共产党员,更要信仰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在政治上过得硬,在思想上有定力,在行动上见实招;要执纪为民,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秉公执纪,勇于碰硬;要心存敬畏,自律要严,处事要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