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委:传达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 驻市民委纪检组           时间:2019-01-30 10:43

  近日,驻市民委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力群所作的《强化政治引领、忠诚履职担当,推动新时代西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理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坚决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坚持严于律己,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争做遵守西安铁军“六条铁规”排头兵;要坚持对表对标,统筹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围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强化监督执纪力度,坚决做到狠刹“四风”毫不松懈,治理“蝇贪”“蚁腐”坚决亮剑。积极履职尽责,督促驻在部门认真做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教育,开好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重点做好民族宗教领域的文物保护、旅游接待、社会稳定、廉洁过节等工作,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