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大美六月 缤纷夏日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20-06-28 17:21

湛蓝的天空、火红的晚霞、金黄的麦穗、碧绿的稻田……六月属于色彩缤纷的夏天。

福建土楼群四周梯田绵延、青山环绕,从空中俯看,夏日乡村愈加美丽。(福建省大田县纪委监委供 陈广程 摄)

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抓住天气晴好有利时机,利用多台收割机联合作业,抢收小麦,确保夏粮颗粒归仓。(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纪委监委供 李想 摄)

农忙时节,村民抓紧开展夏种、夏管工作,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忙碌身影。(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纪委监委供 邱红霞 摄)

夏日清晨,太阳照射在尔林兔万亩草原上,羊群在悠闲觅食。(陕西省神木市纪委监委供 大雄 摄)

盛开的荷花,挺立在碧绿的荷叶间,给宁静的池塘增添了一份生机,微风吹过缕缕清香,沁人心脾。(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纪委监委供 王晓  摄)

孩子们穿梭在荷塘边小道上,嬉戏于红莲碧水之间,夏日的暑气因着这荷塘清凉不少。(云南省剑川县纪委监委供 李红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