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绿水青山生态美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20-06-18 17:23

绿水青山是生命的象征、大自然的底色,也是美好生活的基础。各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

黄河沿岸生态持续改善,在黄河湿地公园碧波荡漾的水面上,水鸟悠然自得地引吭高歌,时而婉转低鸣,时而凌空亮翅,时而翩翩起舞。(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纪委监委供 连敬春 摄)

一座石桥连接溪水两岸,清晨外出劳作的村民走过小桥,薄雾中人们的身影和成荫的绿树,倒映水面上,放眼满是绿意。(杭州市纪委监委供 余诗祥 摄)

穿湖而过的人行栈道在清澈的湖面上勾勒出美丽线条,美景好生态吸引了众多市民来此散步、锻炼身体。(江西省上犹县纪委监委供  杨文国  摄)

天光山色倒映入湖,一叶扁舟划过,打破了宁静,却给这幅山水画增添了动感。(浙江省桐庐县纪委监委供 邹鸿 摄)

小溪边绿树成萌,对当地人来说,炎炎夏日来小溪旁嬉水消暑是一种享受。(贵州省岑巩县纪委监委供 吴勇 摄)

放眼望去,茂密的森林与碧绿的湖水相映成景,呈现出一幅自然和谐的美丽生态画卷。(福建省福鼎市纪委监委供 张晋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