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镜头丨聚力打好“双线战役”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20-03-17 15:58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疫情防控阶段性特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精准监督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保障防控工作高效顺畅进行,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浙江省龙游县纪委监委聚焦惠企政策落地情况,到企业开展走访调研,督促相关部门跟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浙江省龙游县纪委监委方圆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纪委监委组成督查组,到农具销售网点了解春耕备耕农具生产供应情况、市场价格及农民享受农机补贴落实等情况,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广西壮族自治区恭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张艳 摄)

湖北省孝昌县纪委监委在抓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农业生产工作监督检查,督促职能部门履行监管职责,确保不误农时。(湖北省孝昌县纪委监委梅腾 摄)

云南省大理市纪委监委派出督导组到生产人员相对集中蔬菜基地开展专项检查,在做好春耕春种工作督导的同时,引导村民有序下地、分时下地、分散劳动,做好个人防护。(云南省大理市纪委监委杨润富 摄)

山东省邹平市纪委监委围绕稳就业、保复工,督促提醒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强化援企稳岗政策支持,完善线上流程做好就业保障服务,实现社会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对接。(山东省邹平市纪委监委王磊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