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镜头丨勠力同心 共克时艰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20-02-28 15:5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戮力同心、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2月17日起,上海市纪委监委机关51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分成5个小组,前往上海普陀区长征镇、长寿街道、长风街道、宜川街道下属的14个居民区、3幢楼宇和1个园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当好“战斗员”。(上海市纪委监委供 尚纪轩 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西省太原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与有关监督部门联合作战,齐心协力强化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山西省太原市纪委监委供 梁伟 摄)

山西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100名医务人员手举自制爱心打气卡片,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截至目前,山西省已派出9批999名医疗队员支援湖北。(山西省纪委监委供 周涛 摄)

河南省洛阳市浩洋服饰有限公司因疫情防控需要,承担了转产医疗防护服和筹建医用口罩生产线的重任,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为一线“白衣战士”赶制医疗防护服。(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纪委监委供 刘营梅 摄)

山东省邹平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医务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用实际行动缓解临床供血压力,为挽救患者生命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医者仁心。(山东省邹平市纪委监委供 郭海涛 摄)

河南省原阳县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的警察同志正在交接工作。(河南省原阳县纪委监委供 高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