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赴市83中对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开展检查

来源: 驻市教育局纪检组           时间:2018-08-27 10:15

  近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组按照省、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暨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运行情况专项检查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派出专项检查组赴市83中,对该校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重点内容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市83中廉政示范点场所,查阅廉政文化建设档案资料,听取学校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 

  检查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建设,是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抓手,校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扎实整改,促进工作。把此次专项检查作为全面提升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契机,针对检查中提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科学有效的改进措施,有效提升廉政文化建设的质量水平。三要强化担当意识,落实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狠抓党纪党规落实,严肃政治纪律,规范组织生活,让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确保学校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