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举办“青春逢盛世·建功新征程”纪检监察干部论坛

来源: 新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10-08 16:51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新城区纪委监委举办“青春逢盛世建功新征程”纪检监察干部论坛,引导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开拓视野,启迪思想,从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厚望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在西安市幸福林带展示中心,青年干部深入了解林带的历史、现状和远景;在幸福林带地上景观及地下街区,实地感受城市高质量发展惠及人民的丰硕成果。来自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30余名85后青年干部汇聚一堂,集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经部门推荐、层层筛选、统一把关,7名来自行政综合、办案一线、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等优秀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不负韶华奋勇向前”“坚定信念 担当作为”等主题作重点发言,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感悟、工作中的历练思考,探讨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成长成才,畅谈如何为幸福新城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