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姜志华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情况

来源: 沣西新城纪委           时间:2019-11-14 09:40

近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姜志华到沣西新城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姜志华与参会同志逐一交流,听取有关情况后,对沣西新城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沣西新城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安排思路清晰,检视问题聚焦实际,整改落实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抓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工作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检视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剖析根本原因,抓住问题核心,制定有效措施;要认真整改落实。加强部门间的联动协调,落实行业主体责任,着力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抓好专项整治。围绕西咸新区安排部署的九项重点整治任务,坚决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侵害群众利益、党组织软弱涣散等问题,用经济发展质量、人民群众满意度、干部作风形象等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座谈会后,姜志华一行实地走访沣西新城钓台街道和西张一村,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乡村振兴、生态环境、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要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