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紧跟形势任务 集中“充电”推动履职担当

来源: 浐灞生态区纪工委           时间:2019-09-29 11:38

近日,浐灞生态区纪工委举办了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活动由纪工委书记贾振东带队,部分纪工委委员、直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以及管委会、发展公司、世园集团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干事以及纪工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开班仪式上,贾振东对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意义以及当前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作详细阐释。他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生态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更好发挥纪检监察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中的纪律保障作用,促进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强化学习自觉。要学用结合,全面提升能力。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聆听《谈话取证的策略与方法》等8个专题讲座;集体观看《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在分组研讨交流环节,学员们积极发言、深入讨论,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路、谈措施,取得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新动力,立足岗位实际,积极谋划新举措,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有效达到“借智”“充电”目的,促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打开思路,拓展视野,提升能力,有力推动生态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