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航天投资公司:专题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全力助推企业发展转型

来源: 西安航空航天投资公司纪委           时间:2021-03-17 10:32

近日,西安航空航天投资公司纪委一行赴司属幸福航空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全面了解幸福航空公司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公司纪委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提问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幸福航空公司各级党组织人才队伍和体制机制建设,以及纪检监察机构落实信访处置、案件查办和日常监督情况,并根据幸福航空党群、纪检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公司纪委要求,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在工作中要始终聚焦公司主业,并围绕现阶段战略转型的重点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公司经营发展方向相融合,以务实有效的党风廉政措施促进公司快速健康发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带头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传递公司正能力,引导企业好风气。要时刻注重新时代纪检监察理论的学习和使用,通过有针对性的廉政警示教育,着力加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结合西安航投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一步完善信访举报渠道、建立完善的内部联络制度,并通过梳理廉政从业风险点、动态更新干部廉政档案、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方式,将本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做实做细,为深入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安排,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幸福航空公司改革发展各方面,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