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六严”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来源: 秦汉新城纪委           时间:2020-02-18 14:45

为坚决贯彻落实西咸新区纪工委和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近日,秦汉新城纪委印发《秦汉新城纪检监察系统疫情防控期间纪律规定》,提出“六严”纪律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

《规定》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守健康防护纪律,严守监督检查纪律,严守办案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信访受理纪律,严守保密纪律。

《规定》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知责、明责、负责、尽责,让党旗始终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规定》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明纪律,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加强政治监督和专项监督,坚持疫情防控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切实把各项纪律立起来、严起来,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