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12-16 09:43

“要通过理论学习,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深学、细悟、实做,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近日,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

党支部采取党员领读、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线上答题等多种形式,以集中教育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接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不足、找原因、定措施,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从严要求、担当作为。

支部会上,支部书记以《把握百年历史经验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党员以集中答题的形式全员满分通过《党员知识测试》。学习中大家表示,要结合和立足本职工作,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抓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在“真学”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保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在“真信”上下功夫,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提高能力,增强本领,对标对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拿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措施,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