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来源: 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12-08 09:58

连日来,驻市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所属人员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以更加牢靠的责任担当,更加严实的纪律作风,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驻在部门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集中教育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接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不足、找原因、定措施,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从严要求、担当作为的能力和水平。

讨论中,大家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了人民的共同心声。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的实际行动,在年终岁尾的关键时期,围绕年初的工作目标,按时保质完成监督检查、信访受理、案件查办等各项任务,进一步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