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航天基地纪检监察工委           时间:2021-12-02 12:02

近日,航天基地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各项举措。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切实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学深悟透把握核心要义,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要立足职能职责,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航天基地落实落细落到位,为推动航天基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王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