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邀请专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04-19 09:42

近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和市生态环境局共同举办“感悟党的光辉历史,振奋环保铁军精神”为主题的党史专题辅导讲座,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到中共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伯雅,分别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史进程,分析党的百年伟大历史贡献,深刻诠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归纳我们党发展进程中取得的经验启示。讲座视角独特、内容详实,通俗易懂、生动感人,认真阐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义,使与会人员系统了解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辉煌业绩,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于生态环境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